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 號次抽定

2024/03/28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昨天辦理候選人號次抽籤,距離四月十三日投開票日只剩半個月,確定號次後各候選人全力衝刺拜票,藍綠白也啟動輔選,四月起陸續有大咖來助選。

抽籤結果,虎尾鎮長:1號林嘉弘(無黨籍)、2號黃美瑤(無黨籍)、3號林明正(民進黨)、4號吳炳輝(無黨籍)。

麥寮鄉長:1號林宜豊(民眾黨)、2號許留賓(無黨籍)、3號許忠富(無黨籍)、4號許志豪(國民黨)。

昨天號次抽籤在虎尾鎮公所、麥寮鄉公所辦理,虎尾鎮林嘉弘、黃美瑤兩人親自出席,林明正由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向陽代表,吳炳輝未到場;麥寮鄉四個候選人都在支持者陪同親自到場抽籤,場面熱鬧,台西分局也藉機宣導反賄選,四個候選人也都站出來一起反賄選。

兩場補選外界視為二○二六地方選舉灘頭堡,距離投票日只剩半個月,各候選人除既定好的拜票、座談,加強宣傳車廣告,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的大咖將在四月陸續來雲林輔選。

民進黨縣黨部表示,立委黃婕預計兒童節要來跟小朋友一起歡度兒童節,之後還有多位大咖會來陪同掃街拜票。

民眾黨部分除黨主席柯文哲四月五日至十二日要到麥寮Longstay輔選,黨籍立委也會前來助選。

國民黨方面,除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張嘉郡、丁學忠全力輔選,縣黨部指出,立法院長韓國瑜會在四月初來助選,還有有多位高知名度立委也會來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