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彩徵臉書小編! 像運將尬聊、能應付酸民、健檢紅字少引網笑翻

台彩在臉書徵求網路小編,希望符合條件者可以洽詢台灣彩券,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台彩在臉書徵求網路小編,希望符合條件者可以洽詢台灣彩券,引發網友討論。(資料照)

2023/07/18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彩券徵網路小編!台彩在臉書徵求網路小編,希望符合條件者可以洽詢台灣彩券,引發網友討論。

台灣彩券臉書官方粉絲團「台彩樂Now事」今(18日)PO文尋才,徵文指出想為充斥負能量的網路社群帶來好事與快樂,加上現在很多有趣的計畫在進行,但實在是人手不足,所以大力招募新小編,希望應徵者喜歡上網吃瓜,關心所有議題;像里長伯一樣的個性,熱心回應粉絲的疑難雜症,以及跟計程車司機一樣尬聊能力一級棒。

台灣彩券甚至還登報找人,除希望擅長寫文寫到粉絲心裡外,還有下列條件,包含「至少買過樂透十期者」、「善於應付網路酸民」、「比計程車司機愛聊」、「健檢紅字少於五項」,以及最重要的是分得清楚「在/再、券/卷、的/得」。

徵才消息在臉書刊登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非常認同,尤其是第五項,太多人弄錯寫錯也不在乎,反正只要音同字不同甚至音類似雷同一二三四聲都不分,謝謝您的注重用字正確性」、「要少於五項太難了吧」、「要會編故事嗎?」

台彩在臉書徵求網路小編,甚至還登報找人。(取自台彩樂Now事臉書)

台彩在臉書徵求網路小編,甚至還登報找人。(取自台彩樂Now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