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面佛廟疑被縱火 警追查紅雨衣男行蹤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一間四面佛廟疑被縱火,警方追查空著紅雨衣的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一間四面佛廟疑被縱火,警方追查空著紅雨衣的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12/07 17: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407號一樓的1間四面佛廟,今日上午發生火警,火勢竄燒造成鄰近三間店面約200坪被焚毀。警方根據目擊者指證,案發前有名穿紅色雨衣的男子進入四面佛廟後不久,隨即發生濃煙大火,警方現追查對方行蹤中。

警方表示,位在北市林森北路407號的這棟住商混合大樓,與臨近許多大樓相互連接,形成連棟社區模式。一到四層樓大多為酒店、超商、四面佛、旅社、茶葉行或辦公室,四樓以上則泰半為出租套房或小型辦公處所。

根據現場救難人員指出,發生火警的地點在一樓,為四面佛店、藥局和服飾店,但三家店面均陷入火海,目前尚無法辨認出確實起火點,仍待火調人員現場勘驗。

不過,警方在查訪案發周邊時,有民指證,在發生火警前,曾有一名穿紅色雨衣的男子在四面佛店內逡巡,對方剛離開四面佛,店內隨即冒出火苗。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過濾,發現確有名穿紅雨衣的男子,曾在路口不斷徘徊,在四面佛廟起火後,對方離開時一度還在騎樓滑倒,起身後朝巷弄內逃離現場,並不斷往四面佛方向看。

警方目前不排除全案有縱火可能,已要求受損的三家店面員工接受調查,清查有無可疑人士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