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砲戰會」現場大亂 市長震怒 下屬苦吞

「柯郭王」今早首度和體同框,各家媒體擠進舞台區前搶拍照或錄影,團團圍住3人,市長柯文哲認為「太亂了」,但柯就是造成這場亂局的主角之一。(記者陳璟民攝)

「柯郭王」今早首度和體同框,各家媒體擠進舞台區前搶拍照或錄影,團團圍住3人,市長柯文哲認為「太亂了」,但柯就是造成這場亂局的主角之一。(記者陳璟民攝)

2019/08/23 23:4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政壇「郭柯王」今早在台北市823砲戰紀念公園首度同台亮相,大批媒體「近身」採訪,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一度衝到台前抗議,傳出市長柯文哲為了場面混亂,向與會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致歉,柯事後受訪指「那個動線怎麼設計?太亂了」並要市警局寫檢討報告,但據了解,柯震怒標的有對有錯,屬下縱有千般苦,只能吞肚裡了。

柯文哲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三方聚首,可謂眾所矚目且幾經波折,今早終於合體同框,讓人感覺結盟成功,推郭退出國民黨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的氣息。

此事吸引電視台、報紙、網路、廣播等媒體追蹤採訪,甚至市政(顧柯)、政治(顧王)、財經(顧郭)等路線的記者都來分工合作,加上攝影記者、SNG車上的工程人員,有此一說,今早現場共近百名記者,「媽媽咪呀,嚇~~到~~惹~~」

若加上柯、郭、王,與八二三戰友、眷屬、市府官員、軍方人員、值勤警察等,那公園入口至紀念碑約200平方公尺的空間與周邊,估計逾400人在場,不擠也難。

市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人員昨晚、今早兩度用line訊息,跟各大媒體統合協調由「值月台」壹電視、中央社在舞台區統一供訊,今早8點多也在現場說明王、郭、柯將陸續進場就座,然後欣賞表演、市長致詞、頒發感謝狀,而至紀念碑前、軍刀機前合影等動線與流程安排。

孰料計畫趕不上變化,3位大頭人物雖各間隔3分鐘抵達,不過,媒體朋友為訪問他們關於選總統、結盟等問題的回應,及拍攝各自與戰役老兵交流情形,尤其柯、郭、王毗鄰而坐並互動的畫面,絕對可多不可少的,攝影大哥大姊職責所在,哪裡是媒事組人員管制得了?

於是,王、郭、柯被團團圍住至少5分鐘之久,司儀喊話退出台前未果可想而知,直到警察與部分兵役局人力介入,才得清出舞台區,原規劃淨空的左右兩側與紀念碑前,只能順勢棄守了。

至於陳峻涵出人意料地於柯文哲上台要致詞之際,衝上前抗議,高喊「政治小三,說謊市長」,旋即被媒事組1名身材壯碩的男員工結合警力拉出會場,插曲過程不到1分鐘,不過這屬警方維安疏漏,恐怕難脫檢討。

「柯郭王」首度合體同框,媒體迫不得已在舞台區團團圍住採訪,折騰5分鐘以上,終於退出些許空間,讓823戰役紀念活動得以進行。(記者陳璟民攝)

「柯郭王」首度合體同框,媒體迫不得已在舞台區團團圍住採訪,折騰5分鐘以上,終於退出些許空間,讓823戰役紀念活動得以進行。(記者陳璟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