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今首度合體 傳「不會發表結盟、不談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將在「八二三砲戰61週年音樂饗宴」首次同框。(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將在「八二三砲戰61週年音樂饗宴」首次同框。(資料照)

2019/08/23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將在「八二三砲戰61週年音樂饗宴」首次同框,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柯王不會發表結盟聲明,也不會談及選舉話題。

本報報導,對於今天3人將首度同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純粹從選戰技術考量,單一選區只有第一、二名,第三名很快就邊緣化,可是過去半年多,討厭藍、綠的民眾還有一大塊,第三組的空間就存在,可知台灣社會有此需要。至於今天活動前後3人是否密會商談?柯說,人那麼多,談什麼?就是簡單的紀念活動、音樂會,大家之後都各有行程。

王金平則表示自己是接受柯市長邀請參加音樂會,沒有其他目的;對於3人結盟會不會成真,王說,順應因緣,現在根本還沒談起選舉的事。

《聯合報》 報導,知情人士指出,今天會面郭柯王不會發表結盟的聲明,也不會觸及選舉話題,但3人互動已為未來合作結盟的可能性傳達一定訊息,也代表第三勢力的出現已進入最後時刻。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