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遭逼套狗鍊學狗叫、沖冷水 台南警救出20歲肉票

在鐵皮屋控制陳姓男子行動的歹徒。(警方提供)

在鐵皮屋控制陳姓男子行動的歹徒。(警方提供)

2021/11/27 15: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0歲陳姓男子因為欠了49萬賭債,結果被7名歹徒綁走,藏在郊區鐵皮屋,25日凌晨陳母接到陳男的電話,要陳母幫忙籌錢,最後陳母報案,警方即刻救援,雖然陳男被押走不到24小時,但像是在地獄走一遭,雙手手指被砸到像香腸,在低溫中沖冷水、吹電扇,還被逼裸體唱軍歌答數,由於刑訴法規定,不可以在夜間搜索,警方趕在當天法定日落倒數前13分鐘拿到搜索票,攻堅後救出陳男。

20歲的陳男交往複雜,之前曾經還自導自演謊報被擄走,疑似想跟家人要錢,前陣子他到賭場賭博,欠下49萬賭債,場主討不回來,疑似將這筆債務委託給一名同樣姓陳的歹徒討債,歹徒因此找來朋友,一起策畫綁走陳男討債。

27歲的歹徒,平時出沒歸仁、湖內地區,沒有跟固定的老大,雖然逞凶鬥狠但沒有闖出什麼名號,靠替人討債抽成,他擄走陳男後,將他帶到茄萣與台南交界的鐵皮屋內,接著開始輪番對陳男凌虐,以鐵棍球棒毆打,陳男的一雙手指被打成像香腸一樣腫脹成暗紅色。

另外,歹徒還要求陳男沖冷水、吹電扇,直到他雙唇泛紫暈倒,又把陳男打醒,逼迫他裸體唱軍歌提振精神,在脖子上套狗鍊學狗叫,最後才讓陳男一一打電話籌錢,一通電話籌不到就挨一棍,最後陳男只好向母親求助,但陳母也籌不到錢,最後在25日清晨5時許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警六分局偵查隊低調行動,兵分多路釐清歹徒的身分、行經路線,同時也派一組人來回奔波南檢與檢察官溝通,讓檢方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當日中午,警方已經掌握初步證據,並得知安置陳男的鐵皮屋,請求霹靂小組支援攻堅,但是沒有搜索票,警方只能躲在附近按兵不動。

25日當天日落時間是下午5點13分,看著時間接近日落,還沒拿到搜索票,警方越來越緊張,因為刑事訴訟法規定,日落後不能搜索,除非是急迫、屋主同意或是要有檢察官、法官另外許可,等同增加程序,拖延到解救人質的時間;當天下午快5點時,在院檢待命的偵查小隊傳來好消息,已經拿到搜索票,霹靂小組才開始攻堅。

警方在現場逮捕看守陳男的2名歹徒,同時查出最近黑道的標配球棒、武士刀,鉗子、空氣槍等凌虐工具,剩下的共犯警方也在昨天、今天陸續拘捕到案,警方將7名歹徒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移送,同時將深入了解歹徒背後的金流與人際關係。

鐵皮屋桌上有球棒、鐵棍等施虐工具。(警方提供)

鐵皮屋桌上有球棒、鐵棍等施虐工具。(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