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梧棲漁港白髮浮屍 竟是清水區長的老父親

海巡人員打撈浮屍上岸。(第三岸巡隊提供)

海巡人員打撈浮屍上岸。(第三岸巡隊提供)

2019/09/17 21: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梧棲漁港今日中午發現一具老翁浮屍,第三岸巡隊梧棲安檢所獲報趕抵查看,驚見一具白髮翁浮在水面,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下水將遺體打撈上岸,從遺體證件查出是一名清水區80歲老翁的駕照,死者經查是現任清水區長蔡慶生父親,蔡慶生夜間手機並未接聽。

蔡慶生中午正在清水參加里長聯誼餐會,獲報後悲痛與家屬至漁港確認身分,經檢察官相驗無他殺之嫌後,已將遺體迎回老家辦理後事。清水地方人士指出,蔡父是代書退休,近年似有老年失智症狀。

梧棲安檢所指出,漁港監視畫面錄下死者獨自從漁港入口一路走到梧棲漁區漁會旁,11時42分監視器錄到死者從漁會旁的碼頭邊步下堤防台階,但並未錄下下水畫面,12時就傳出死亡意外,是失足落水或其他因素,有待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