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美!后里櫻花公園粉色花海綿延 遊客如織

崴力櫻花公園賞櫻遊客如織。(記者張軒哲攝)

崴力櫻花公園賞櫻遊客如織。(記者張軒哲攝)

2024/02/21 11: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春暖花開,農曆新年過後,進入賞櫻旺季,各縣市民眾走春賞櫻。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25日登場,近日中科后里園區崴立公園櫻花綻放今日吸引遊客賞花。崴立公園繁櫻盛開,成為后里賞櫻打卡新景點,受到遊客青睞。

緊鄰三豐路的崴立公園屬崴立機電公司一部分,業者栽植數百棵櫻花樹,以河津櫻、八重櫻、富士櫻為大宗,公司免費開放讓民眾賞櫻花,近年成為台中賞櫻熱點,許多用路人行車經過,見到粉色花海,紛紛下車拍照。

后里崴立公園步道兩旁植滿櫻樹,近年櫻花綻放季節,遊人如織,遊客至泰安派出所賞櫻後,也會順遊崴立公園拍照,是台中市山線地區頗具盛名的櫻花公園,園區水池可見群鴨優游,鳥兒停棲枝頭,這兩天氣候溫暖晴朗,成為民眾賞花散步好去處。

崴力公園河津櫻搶先綻放,吉野櫻也盛開,沿著櫻花大道漫步,欣賞落英繽紛,相當浪漫,櫻花在春節過後進入盛開期,遊客慕名而來,花期預估會持續至3月。

后里櫻花公園粉色花海綿延。(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櫻花公園粉色花海綿延。(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櫻花公園粉色花海綿延。(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櫻花公園粉色花海綿延。(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