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天「童」慶!野柳地質公園4/4當天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以奇岩怪石聞名於世,園方表示,為了慶祝國家未來主人翁兒童節快樂,4月4日兒童節當天,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野柳地質公園提供)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以奇岩怪石聞名於世,園方表示,為了慶祝國家未來主人翁兒童節快樂,4月4日兒童節當天,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野柳地質公園提供)

2024/03/29 14:18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以奇岩怪石聞名於世,歡迎親子利用4月4日到4月7日的連續假期親近大自然;園方表示,為了推動地質教育與慶祝國家未來主人翁兒童節快樂,4月4日兒童節當天,12歲以下(民國101年4月4日〝含〞後出生者)兒童免費入園。

野柳地質公園指出,4月4日兒童節,園方準備好「好野!童樂石光」派對,以實踐「GTS 綠色旅行標章」為目的,結合在地特色及環境資源,除了培養孩童對環境永續的意識,使孩子與大自然有更多的連結,也在活動中加入闖關、藝術手作及品嚐在地甜食等體驗,讓大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又難忘的時光,為童年種下快樂的回憶。

野柳地質公園表示,兒童節「好野!童樂石光」派對訂在4月4日(週四)早上10點到下午4點舉行,12歲免費入園,其他依照園區規定購票,所有活動皆「免費」體驗。親子參加大自然闖關活動,地質探索X海洋觀察家,親子野外寫生、體驗美食麻糬。

野柳地質公園擁有奇岩美石,闖關遊戲是以岩石、化石為地質主題,透過趣味搶答讓親子認識特殊地質景觀;以潮間帶生態為主題,結合童玩遊戲闖關,讓親子在闖關遊戲中認識潮間帶生物。

野柳地質公園是大屯山餘脈延伸至海中的岬角,受到風化、海蝕及地殼運動等作用,造就了蕈狀岩、海蝕洞、豆腐石、燭狀岩及壺穴等奇景,是揚名國際的天然風景名勝地。其中,「女王頭」更是野柳具代表性的地標與熱門打卡點;「俏皮公主」則有著如綁著馬尾般的造型,被譽為女王頭的接班人。

野柳地質公園業者表示,歡迎家長利用4天連續假期,欣賞野柳地質公園奇岩怪石的自然景觀。野柳地質公園入園時間每天早上8點到下午5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