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能源政策擬重啟核四 侯友宜:核四是假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核四燃料棒已經送回美國,核四是一個假議題。(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核四燃料棒已經送回美國,核四是一個假議題。(記者何玉華攝)

2019/08/21 15:1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公布能源政策,內容包括重啟核四,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能談政見讓別人知道未來想做什麼是好的,但核四燃料棒已經送回美國,「核四是一個假議題」,他自己「核安至上」的態度沒有改變。

對於韓國瑜將談能源政策,侯友宜認為能夠談政見最好,能源政策也是一個好議題,可以讓別人知道他未來想做些什麼;對於其中牽扯到重啟核四的問題,侯友宜強調,核安是最重要的,重申「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所有能源政策要在安全無虞、用電無虞的情況下來談。

侯友宜之前拒接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現在對重啟核四又持保留態度,恐讓外界對侯友宜是否支持韓國瑜產生疑慮,侯友宜說「離選舉還早」,現在只想把市政做好,其他都不是他要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