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蚵仔寮海鮮節閉幕 高市府持續拚觀光

2022/12/05 05: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開辦十五年的「戀戀蚵仔寮二○二二梓官海鮮節」活動,於週休假期在蚵仔寮漁港舉行兩天,會場席開百桌,今年吸引數百名遊客到港邊體驗叫賣、遊覽寫生、DIY烏魚子料理及市集闖關遊戲。

市長陳其邁與立委邱志偉、邱議瑩及行政院漁業署主秘繆自昌、市府海洋局長張漢雄、梓官區漁會總幹事張鈞華都出席參與,還高歌「快樂的出帆」與民眾同歡;陳其邁歡迎民眾來蚵仔寮品嚐最新鮮現撈仔,多買就多賺。

市府經營蚵仔寮、永安、彌陀漁港及興達等北高雄漁港多年,漁港各具特色,其中,蚵仔寮現撈漁獲居高雄市之冠,將持續建設空中散步廊道、觀夕平台等觀光設施。梓官區漁會總幹事張鈞華感謝市府對蚵仔寮漁港的重視,也說明未來將會有一個親子文化館,介紹漁港沿近海捕撈漁業、養殖漁業。

邱志偉說,市長陳其邁重視養殖漁業、漁民權利,所以海線觀光或漁產養殖,都達到過去最好的狀態;整個蚵仔寮觀光帶狀建設的一億多經費,漁業署和農委會一定全力支持。

海洋局強調,蚵仔寮三度入圍全國十大魅力漁港,也是全台第一座由漁會申請、食品衛生安全控制認證魚市場,全國現撈仔第一名就在梓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