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韓會見光死! 國民黨:只是延期非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原訂今天晚間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餐敘,但在最後一刻臨時取消,黨務人士表示,只是延期。(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原訂今天晚間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餐敘,但在最後一刻臨時取消,黨務人士表示,只是延期。(資料照)

2019/08/14 19: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原本在黨內人士建議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今晚北上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家知名餐廳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餐敘,但就在傍晚時間臨時取消,由於此事在白天媒體已經先行披露,外界臆測是因提前曝光才取消。

某黨務人士則指出,餐敘所以取消是因韓國瑜主動來電通知原定作陪的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至於理由則是暫時無法自高雄抽身北上。

不過,另有黨內人士猜測,韓國瑜極可能是礙於先前對外宣稱平日都以市政為主,消息提早曝光後擔心北上會被質疑違反承諾,加上餐敘原排定在晚間七點,必須提早搭高鐵赴會,恐遭反對人士質疑是在上班時間離開高雄市。

黨務人士則強調,「吳韓會」只是「延期」,而非「取消」,會再另行安排時間。

就在頻遭黨內與黨外爆料私德問題,以及民調出現止步不前的局面之際,韓國瑜原本今晚北上與吳敦義密會,引發外界多所聯想,但黨內人士表示,此時吳、韓見面十分合理,兩人總該談談未來組織選戰要如何打,韓國瑜應會當面向吳敦義提出需求,吳敦義也要讓韓國瑜了解黨中央究竟可以幫忙到什麼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