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哈利王子求婚 不管成不成先吻

2015/05/08 06:00

麥可蕾第三度向哈利示愛,把握機會索吻成功。(取自網路)

〔編譯陳泓達/綜合報導〕結束為期1個月的澳洲軍事訓練後,英國哈利王子7日現身雪梨歌劇院前與民眾告別,一名21歲女粉絲麥可蕾(Victoria McRae)身穿印有英國國旗米字圖案的迷你裙,戴著王冠,高舉自製寫有「哈利王子,把握最後機會,娶我吧!」的海報,當眾向哈利示愛,獲得哈利善意回應,麥可蕾也把握機會索吻成功。事後她向媒體透露,此前曾兩度向哈利示愛失敗,這次哈利說會「考慮看看」。

哈利王子7日現身雪梨歌劇院前與民眾告別,一名21歲女粉絲麥可蕾(Victoria McRae),高舉自製寫有「哈利王子,把握最後機會,娶我吧!」的海報,當眾向哈利示愛,獲得哈利善意回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