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降落傘打不開! 23歲正妹1000公尺高空跳傘 當場墜地慘死

2022/05/17 00:18

荷爾卡斯塔日前玩跳傘時因降落傘打不開,導致她從1000公尺高的高空墜地,當場死亡,參與跳傘的友人們目擊這起悲劇全都嚇壞了。(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名23歲女子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日前玩高空跳傘時因降落傘打不開,導致她從1000公尺高的高空墜地,當場死亡,參與跳傘的友人們目擊這起悲劇全都嚇壞了。

綜合外媒報導,有多年跳傘經驗、超過百次跳傘紀錄的荷爾卡斯塔,上週和10多名愛好這項運動的友人們到她史特拉斯堡住家附近跳傘,未料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無法打開降落傘,導致她在短短幾秒鐘內從約3300英尺(約1000公尺)的高空墜落,活活摔死;同行友人雖試圖幫助她卻都無濟於事,只能眼睜睜看著荷爾卡斯塔墜落地面。

有目擊者指出,荷爾卡斯塔當時曾採取緊急措施自救,但無奈墜落的高度和速度讓她無法正確進行,「她的降落傘沒有打開,之後就猛烈地撞擊到了地上」、「我們親眼看見一場無助又絕望的意外發生,在她的降落傘無法打開後,從空中到地面的衝擊是如此的猛烈」。

當地消防人員獲報趕至現場,荷爾卡斯塔早已氣絕多時,目前她的遺體已被送往太平間,警方也正在調查這起意外的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