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嫌打球聲吵小孩念書 中國狼性大媽揪女兒手撕籃球場

2022/04/23 12:41

中國揚州一名住戶嫌家附近籃球場打球聲音吵到小孩讀書,氣到手撕球場地皮。(翻攝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女住戶嫌住家附近籃球場打球聲音太吵,打擾小孩讀書,到球場找人理論,打籃球者不願馬上離去,住戶惱怒之下竟然開始手撕籃球場地皮,還叫小孩一起來破壞場地。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於21日中國江蘇揚州,一名女住戶帶著小孩撕破籃球場地皮的畫面引發討論;原來,這名女住戶認為住家附近籃球場打球聲音太吵,跑到球場找人理論,正在打球的幾名男子向她承諾,天黑就離開,不會擾民。

這名婦人聞言暴怒,遂把女兒叫出來,眾目睽睽之下,帶著女兒一起手撕籃球場地皮趕人,誇張行徑全被目擊者錄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在場男子報警處理,當地警方介入此案,對女住戶進行口頭宣導,並居中協調賠償公共設施損壞事宜。

當地村莊一名工作人員則表示,因為籃球場規劃不佳,距離住宅區只有2公尺左右,未來將重新規劃。

究竟是最差的身教還是忍無可忍的最佳示範?中國網友各執一詞,挺住戶者認為,「自己的權益只有自己去維護,協調不了就用自己的辦法解決。忍氣吞聲沒有用,沒有人會同情你沒有安靜的休息環境,也沒有人會同情你孩子的學習生活環境是不是混亂」。

不挺住戶者則認為,「這樣子只會禍害了自己的孩子。她是覺得為了孩子好,給孩子創造一切可以有利於他的條件,哪怕是破壞公物」、「孟母三遷不是孟母一拆或一掘墓」。

中國揚州一名住戶嫌家附近籃球場打球聲音吵到小孩讀書,氣到手撕球場地皮。(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