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預言?說中911、武漢肺炎 「盲眼神婆」曾預言普廷稱霸世界

2022/03/28 23:57

普廷下令揮兵入侵烏克蘭,備受國際譴責。(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前曾預測到南亞大海嘯、美國911事件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已故靈媒「盲眼神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近日再次引發關注,因已過世26年的她曾預測俄羅斯將主宰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烏俄戰爭成為國際焦點,各界都相當關注事態走向。沒想到這場戰事意外讓已經過世26年的保加利亞盲人預言家巴巴.萬加再次受到討論,因她先前曾預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1979年接受蘇聯畫家西多羅夫(Valentin Sidorov)訪問時更更預測,俄羅斯將主宰這個世界。

此外,之後還傳出巴巴.萬加曾聲稱,沒有人能夠阻止普廷(Vladimir Putin)的野心,所有阻礙都會被他清除,最後他將成為「世界之主」(Lord of the World)。

巴巴.萬加1996年8月11日逝世,享壽85歲,生前對未來做出一系列預言,包括南亞大海嘯、911事件、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崛起、英國脫歐等事件都被預測到,雖然也有不少預言沒有應驗,但也吸引大批信徒,其支持者還聲稱,巴巴.萬加的預言準確度高達85%。

不過,普廷年輕時只是前蘇聯的情報機構KGB派駐在東德的基層人員,1990兩德統一後,他輾轉到列寧格勒大學任職,1991年蘇聯解體,怕被連累脫離了KGB,在列寧格勒(今聖彼得堡)市長室主管對外交流、吸引外資,1996年市長選舉失利,他透過同鄉介紹轉往莫斯科,1997年3月被俄羅斯總統葉爾欽任命為總統辦公廳副主任;此時巴巴.萬加早已過世。

「盲眼神婆」巴巴.萬加1979年預言普廷將成「世界之主」。(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