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情動態》美國海軍批准 AGM-88G增程型反輻射飛彈投入生產

2021/09/07 14:59

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上月23日批准,AGM-88G增程型先進反輻射飛彈(AARGM-ER)通過「C里程碑」。(翻攝自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上月23日批准,AGM-88G增程型先進反輻射飛彈(AARGM-ER)通過「C里程碑」(Milestone C),投入第一階段的低速少量生產,該武器能有效加強美國艦隊應對空中威脅的能力。

綜合外國軍事媒體報導,AGM-88G上月23日通過「C里程碑」(量產前的最後階段審查),進入初始生產階段;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時效性打擊計畫負責人杜特克上尉(Alex Dutko)強調,近幾年政府和私企組成的聯合團隊不斷努力,就是為了達到這個里程碑。

AGM-88G增程型先進反輻射飛彈改良自AGM-88E,發動機、彈體以及彈頭設計都有所升級,速度更快、射程更遠,能有效壓制敵方防空系統、通訊設備。

杜特克說,AARGM-ER性能之高,將為美軍艦隊帶來至關重要的先進武器系統,藉此應對不斷變化的地對空威脅,他強調,已準備好開始低速少量生產,期待未來能將這樣高殺傷力的新武器交付予美軍艦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