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還剩8條命!佛州12層公寓倒塌2週 9樓黑貓奇蹟倖存

2021/07/10 23:59

九命怪貓!佛州邁阿密12層公寓大樓倒塌造成慘重傷亡,倖存住戶的黑貓竟奇蹟逃過死劫,在大樓廢墟附近徘徊被發現。(圖取自Daniella Levine Cava 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邁阿密12層公寓大樓倒塌造成慘重傷亡,倖存住戶的黑貓竟奇蹟逃過死劫,在大樓廢墟附近徘徊被發現,飼主相當感激這個奇蹟,美國媒體也稱這隻九命怪貓「還剩8條命!」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佛州邁阿密12層公寓大樓倒塌已經2週,1隻與飼主住在9樓的小黑貓週四(8日)被發現在大樓廢墟附近徘徊,奇蹟倖存,平安與家人團聚,戴德郡首長家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推特貼出照片。

據了解,黑貓的飼主安琪拉.岡薩雷斯 (Angela Gonzalez) 和女兒德雯 (Deven)是首批從倒塌大樓中被救出並送往醫院的倖存者,他們一家四口與1隻小黑貓同住,德雯的姊姊大樓倒塌時不在家,因此幸免於難;德雯的父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這家人的律師上週說,在倒塌大樓被爆破拆除之前,未能將寵物找回來令他們相當心痛;如今失而復得,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