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格蘭男研究族譜 驚見移居美國遠親後代大名叫「喬·拜登」

2021/06/22 11:09

美國總統拜登。(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傳出有英格蘭血統,消息一出後,有一位對家族史相當有興趣的英格蘭人發現,200多年前,他們的遠房親戚移居英國,而這位親戚的後代就是拜登。

《BBC中文網》報導,60歲的英格蘭人哈里斯(Paul Harris)在過去20年來,對自己的家族史十分有興趣,他一路研究自己1905年出生的祖母布魯克斯(Kathleen Mary Brooks)、1867年出生的曾祖母戴薇絲(Ann Maria Davies),直到曾曾祖母拜登(Emily Biden),這位拜登來自於英格蘭南部村莊韋斯特本(Westbourne),她的叔叔叫做威廉·拜登(William Biden),在1800年代移民到美國。

報導指出,這位威廉·拜登又是何許人呢,英國歷史學家格林菲爾德(Eddy Greenfield)和美國系譜學家斯莫列尼亞克(Megan Smolenyak)分析人口普查文件後認為,威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拜登的曾曾曾祖父,哈里斯的女兒巴頓(Rose Patton)開玩笑說,她的孩子們「都期待著被邀請到白宮作客」。

至於白宮方面的反應呢,報導表示,曾將哈里斯的發現寄信至美國白宮,但目前尚未獲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