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稱梅蘭妮亞是絕品人妻 美國牧師:各位太太要先減肥

2021/03/07 15:42

美國牧師克拉克(Stewart-Allen Clark)講道時直說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是絕品人妻,各位太太們應該要去減肥。(圖擷自Reagan William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是模特兒出身,身材相當火辣,密蘇里州馬爾登第一浸信會教堂(Malden First General Baptist Church)牧師克拉克(Stewart-Allen Clark),在講道時直說梅蘭妮亞是絕品妻子,各位太太們應該要去減肥。

《福斯新聞》報導,克拉克表示,並非每個女人都可以像梅蘭妮亞一樣成為絕品人妻,「我只能說不是所有人都能像那樣,阿們,但是妳也不必看上去像個女漢子!」

克拉克說,他真的不懂為什麼許多女性在結婚後屢次放棄自我,太太們應該要能勾起丈夫的慾望才對。克拉克還指出,科學家發明了一種食物可降低女性的性慾,那就是「結婚蛋糕」,意指女性婚後就對性事提不起勁。

克拉克講道過程被貼到臉書後,引起了許多批評,馬爾登第一浸信會連忙出面強調克拉克的言論與教會價值觀不符,暫時不會再讓克拉克宣講福音。

梅蘭妮亞是模特兒出身,身材相當修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