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脫離皇室原因 哈利王子:英國媒體摧毀我的心理健康

2021/02/27 13:49

英國哈利王子。(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一年前帶著兒子亞契脫離英國皇室,白金漢宮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哈利和梅根正式與英國王室分道揚鑣。外媒指出,哈利透露自己之所以選擇離開皇室生活,「是因為英國媒體正在摧毀他的心理健康」

根據《CNN》報導,在一次一對一的訪談中,哈利王子罕見透露身為皇室成員及生活在倫敦的壓力,他說,我們都知道英國媒體是怎麼運作的,而這正在破壞他的心理健康。

哈利直言,他認為自己需要帶著家庭擺脫這個有毒的困境,「所以我做了任何丈夫及父親都會做出的選擇,即離開皇室」。

哈利與梅根去年宣告脫英後,輾轉定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至今,據了解,兩人相當滿意當前的生活。

在與梅根交往之際,哈利曾多次控訴並批評英國媒體,稱梅根所受的待遇令他憶起母親黛安娜王妃之死,他也多次直言,不會讓歷史重演。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一年前帶著兒子亞契脫離英國皇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