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言梅根不願再回王室《被錯怪的梅根》作者:因為她自由了

梅根厭離英國王室三要素,被認為分別是自由、媒體的不公對待,以及王室成員缺乏支持。(路透)

梅根厭離英國王室三要素,被認為分別是自由、媒體的不公對待,以及王室成員缺乏支持。(路透)

2020/11/14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被錯怪的梅根》(Meghan Misunderstood)作者史密斯(Sean Smith)談到梅根(Meghan Markle)為什麼厭離英國王室時,提到三個要素:自由、媒體的不公對待、王室成員不支持。

《被錯怪的梅根》作者史密斯認為,如今哈利(Prince Harry)、梅根夫婦已經沒有機會回去過王室生活了,而梅根本人也不可能有意願回去,因為她沒有理由再次犧牲發表意見的自由,重回王室生活的封禁。梅根回美國的第一句話就是:「回家真好!」

當回憶還有什麼原因造成哈利王子與梅根夫婦選擇離開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時,史密斯向記者提到兩個要素:梅根遭受媒體的不公平對待,夫婦缺乏其他王室成員的支持。

媒體報導梅根時從未公平對待。她是個白手起家的35歲百萬富翁,並且在女權、種族議題上一直是個行動派,卻始終被描述成「粗魯的離婚女子」。媒體甚至以「那個腥羶色的程度啊,甚至連妳虔誠的阿嬤觀念裡的色情都無法套用」,傳播著她的影片出現在色情網站的新聞。這一切一開始就左右了英國的公眾輿論。

談到英國王室,史密斯認為王室百分百反對哈利與梅根的結合,而他認為王室本應適度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