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令空襲敘利亞 拜登嗆聲伊朗「自求多福」

拜登25日對敘利亞發動上任以來第一場空襲。(路透)

拜登25日對敘利亞發動上任以來第一場空襲。(路透)

2021/02/27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總統拜登當地時間25日,下令空襲敘利亞境內親伊朗民兵組織,是他上任後首次發動軍事打擊。拜登事後向伊朗發出警告,要他們自求多福。

拜登當地時間週五赴德州視察暴風雪災情時,被記者問到對敘利亞的空襲意在傳達什麼樣的訊息?拜登回應,「你們的行為不可能沒有後果,小心點吧。」

空襲是為報復駐伊拉克美軍基地15日遭火箭攻擊。美國國防部強調,本次行動僅是「適度」回應,旨在傳達拜登保護美國及聯軍人員的意志,另避免敘、伊兩國邊境局勢升溫。

消息指出,行動是由駐紮約旦的F-15戰機執行。「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三輛載滿彈藥的卡車遭炸毀,造成20名民兵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