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金漢宮證實 哈利王子夫婦正式脫離英國王室

哈利王子夫婦已向英國女王確認正式脫離英國王室。(路透資料照)

哈利王子夫婦已向英國女王確認正式脫離英國王室。(路透資料照)

2021/02/19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白金漢宮今(19)日宣佈,由於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已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確認往後將正式脫離英國王室,因此即日起,哈利王子所有的榮譽軍職頭銜將會被撤銷,而這對夫婦也無法再收到王室資助。

綜合外媒報導,白金漢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女王陛下已透過書面方式確認,在退出王室家庭後,無法再履行王室的公眾服務,還有伴隨的責任與使命。因此,公爵與公爵夫人的榮譽軍職頭銜,以及王室資助將會被奉還給女王陛下,並改為分配給其他王室成員。」

「儘管所有人都會為他們的決定而感傷,但公爵還有公爵夫人依舊會是這個家庭被深愛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