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武新知》新型高科技無人機將進入地面測試 美秘密開發小組證實

2021/02/23 13:56

「極速賽車手」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旗下的秘密研究計劃開發小組「臭鼬工廠」所研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開發出美軍包括U-2偵察機、SR-71黑鳥式偵察機、F-117夜鷹戰鬥機、F-22猛禽戰鬥機及F-35閃電II戰鬥機等著名飛行器,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秘密研究計劃開發小組「臭鼬工廠」(Skunk Works),曝光美軍正在開發新型高科技無人機「極速賽車手」(Speed Racer),現即將進入地面測試階段。

美國外交雜誌《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報導,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公布一款美軍新型高科技無人機「極速賽車手」的存在,現即將進入地面測試階段,不過包括其任務範圍、可攜帶的武器、系統等具體細節都保密,僅確定該型無人機的存在和規劃在2020年秋季便已經公佈,由於洛克希德·馬丁透露,該款無人機目前正在等待其他技術部門提供小型渦輪噴射引擎,其體型應該不是一款小型無人機。

「極速賽車手」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旗下的秘密研究計劃開發小組「臭鼬工廠」所研發,臭鼬工廠以擔任秘密研究計劃為主,研製了洛馬公司的許多著名飛行器產品,包括U-2偵察機、SR-71黑鳥式偵察機、F-117夜鷹戰鬥機、F-22猛禽戰鬥機及F-35閃電II戰鬥機等。

無人機「極速賽車手」的性能和武器配置引起了各方媒體和軍事愛好者的猜測,認為該型無人機可能正是探索無人機群編隊、人機進行編隊等新式技術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