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盡天良! 獵殺長頸鹿剝皮取心 PO網嗆︰不適合生存物種應淘汰

英國32歲女子梅威在當地遊戲公園殘忍獵殺長頸鹿。(圖翻攝自梅威臉書)

英國32歲女子梅威在當地遊戲公園殘忍獵殺長頸鹿。(圖翻攝自梅威臉書)

2021/02/23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款情人節禮物真是喪盡天良!英國32歲女子梅威(Merelize Van Der Merwe)收到了一份來自老公的禮物,竟是花了1500英鎊(約新台幣5.9萬)讓妻子進行「戰利品狩獵(Trophy Hunting)」,事後還將狩獵過程PO網炫耀,引發公憤。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2歲的英國女子梅威和丈夫內爾(Gerhardt Nell)計劃去南非太陽城的度假勝地歡慶情人節假期,但這對嗜獵成性的夫婦,在接到電話得知當地遊戲公園(game park)有一隻高齡17歲的公長頸鹿後,他們旋即改變計劃,前往當地進行「戰利品狩獵」。

報導指出,狩獵後梅威還喜孜孜地將狩獵影片貼上臉書炫耀,表示受害的長頸鹿被剝皮了,牠的皮革將被用來做成地毯,還將牠的心臟挖出,告訴大家這就是她的「情人節大禮」,並嘲諷動保團體說,上傳照片及影片就是為了與你們宣戰。

報導提到,梅威從5歲就開始狩獵,已經殺死了高達500多隻動物,其中包含了獅子、獵豹及大象,她還聲稱她殘忍獵殺長頸鹿的暴行能提供更多食用肉及工作機會,並能讓不適合生存的物種及早被淘汰,聲稱「戰利品獵人」才是真正的動保人士。

報導還說,動保團體「生而自由基金會」(Born Free Foundation)的瓊斯(Mark Jones)博士則相當不以為然地表示,戰利品獵人的說法根本大錯特錯,狩獵根本不會讓基因演化,反而是嚴重破壞生態的行為,此舉也不會為當地製造更多收益。

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成員艾倫(Elisa Allen)則批評「殺長頸鹿取心炫耀」的行為是一種反社會人格的展現,未來「戰利品狩獵」將會被視為一種精神疾病,這是個人滿足連環殺戮、嗜血及炫耀慾望的恐怖病徵。

殘忍獵殺完長頸鹿後,還手舉獵槍和死亡的17歲長頸鹿開心合照,令人憤怒。(圖翻攝自梅威臉書)

殘忍獵殺完長頸鹿後,還手舉獵槍和死亡的17歲長頸鹿開心合照,令人憤怒。(圖翻攝自梅威臉書)

獵殺長頸鹿還不夠,還要將其心臟取出炫耀,行為相當乖張變態。(圖翻攝自梅威臉書)

獵殺長頸鹿還不夠,還要將其心臟取出炫耀,行為相當乖張變態。(圖翻攝自梅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