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痛!美國小鴨頭部中了一鏢 整支貫穿嚇壞網友

2021/02/07 13:10

美國鴨子頭上中鏢而且整支貫穿顱部,駭人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傻。(圖擷自Lake Lowell Animal Rescu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起來超痛!美國愛達荷州洛厄爾湖(Lake Lowell)湖畔,近日有隻鴨子頭上中了一鏢而且整支貫穿顱部,駭人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傻,動保單位經過多次捕捉失敗後,終於靠著特殊工具將牠帶回治療。

《福斯新聞》報導,洛厄爾湖動物救援組織(Lake Lowell Animal Rescue)表示,如果沒有博伊西州立大學研究生吉利根(Matthew Gillikin)設計的網槍,可能直到鴨子傷重死亡之前都抓不到牠。

鴨子隨後被送到寶藏谷動物醫院(Treasure Valley Veterinary Hospital),由獸醫洪多─羅斯特(Karlee Hondo-Rust)負責治療,她透露那支飛鏢從鴨子眼睛下方射入,只差幾公釐就會把牠射瞎。

鴨子拔出飛鏢後目前正在接受藥物和抗生素治療,預計幾週之後就能回歸野外。洛厄爾湖動物救援組織感嘆,類似事件以前就發生過,附近地區的鳥類和野貓都曾中鏢,推估可能有1人以上專門射小動物發洩情緒。

在動物組織將照片發布到網路上後,美國網友莫不驚呼連連,直說「人類真殘酷」、「人類到底怎麼了?」不少人也都向動保單位表達謝意,感謝他們救了無辜的小鴨子。

飛鏢從鴨子眼睛下方射入,只差幾公釐就會把牠射瞎。(圖擷自Lake Lowell Animal Rescue臉書)

鴨子拔出飛鏢後目前正在接受藥物和抗生素治療,預計幾週之後就能回歸野外。(圖擷自Lake Lowell Animal Rescu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