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費鉅款救援瀕死浪貓 1年半後牠「180度轉變」變成大帥哥

飼主救援瀕死浪貓後,將牠收編變成家人。(粉專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 授權)

飼主救援瀕死浪貓後,將牠收編變成家人。(粉專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 授權)

2021/01/26 17:2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視浪貓為己出!粉專「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曾救援過許多浪浪,日前他們分享2019年10月救援瀕死浪貓「黑輪」的故事,當時黑輪回家後才幾天就面臨生死難關,飼主汝爸卻堅決表示,不管花多少錢都要將牠救活,讓牠體驗世界的美好。

汝爸一家人與黑輪的首次見面,是在屏東潮州吃關東煮時意外遇到牠,當時汝爸考慮到在野外生活風險很大,確認牠沒主人後,他們隨即誘捕牠並帶去獸醫院急救,到醫院後,獸醫表示牠是不到2個月的幼貓,而且因為野外環境險惡,幼貓身上有許多黴菌,需要洗藥浴加上細心照顧,牠才能慢慢痊癒。

不過意外在這時發生,看完獸醫回家,黑輪卻在第一天晚上就嘔吐了,後來黑輪的狀況持續惡化,甚至還完全不吃東西,沒想到再次帶去獸醫院檢查,飼主卻接收到令人震驚的壞消息,黑輪患有敗血症、低血糖、低血壓等重大疾病,要花費許多錢才能救活牠,而且存活率可能不到80%,但汝爸堅定表示,一定要將牠救活,不管花多少錢都沒關係,後來手術順利成功,黑輪不但康復,過了一年半後的現在,竟然變成一隻超帥氣的貓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