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遭推特永久封鎖後 社交平台Gab每小時新增1萬用戶

2021/01/11 11:05

川普帳戶被推特永久封鎖後,右派社交平台Gab從中得利,每小時可增加1萬新用戶。(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推特永久封鎖川普的帳戶後,大量川粉使用的Parler也被蘋果、Google下架,但右派社交平台Gab從中得利,每小時可增加1萬新用戶。

《福斯新聞》報導,Gab執行長托爾巴(Andrew Torba)透露了用戶急遽增加的狀況,為了因應突然爆衝的網路流量,目前公司正在增加伺服器的數量。

Gab於2016年推出,被視為推特的替代性社交網站,但偏向保守派人士使用,Gab主頁則強調此平台倡導言論自由和資訊傳播的自由。托爾巴指出,Gab於9日當天的使用人次達1800萬,新增用戶為50萬。

川普除了被推特永久禁止之外,也無法在臉書和Instagram發文,面對這樣的封鎖,川普先前透露團隊正在和其他社交媒體聯繫,也有可能會建立新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