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情動態》土國先進版無人機TB2S曝光 操控範圍再擴大

2020/11/12 15:05

土國國防承包商Bayraktar公司近期公佈TB2無人機先進版TB2S無人機,增加衛星連結通訊功能,控制範圍擴大,圖為TB2S無人機。(擷取自Bayraktar公司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無人機再進化,土國國防承包商Bayraktar公司近期公佈TB2無人機先進版,增加衛星連結通訊功能,除控制範圍擴大,戰力有望提升外,土國自製的全新寬頻衛星通訊系統能讓數十架無人機同時執行任務,回傳相關數據資料至地面控制站。

《Defence Blog》報導,土耳其Bayraktar公司10日在其推特帳號上PO文,向外界展示TB2無人機的改良先進版,增加了衛星連結的通訊能力,取名為TB2S,預期未來TBS無人機可透過衛星連結功能,由地面操作人員進行操作,對比原先的雷達方式,將有效增加控制範圍。

《Defence Blog》指出,TB2S無人機全新的寬頻衛星通訊系統是由土國C Tech公司所研發,能以每秒20Mb的速度將數據資料傳回到地面控制站,報導提及,據稱該系統能允許同一時間內,數十架無人機一同執行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