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死人投票、計票錯誤 川普團隊將在密西根州提告要求驗票

2020/11/11 09:04

在外媒陸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的同時,截至目前現任總統川普仍不認為自己敗選,美東時間10日時川普團隊更表示,很快將在密西根州提出法律訴訟。(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外媒陸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的同時,截至目前現任總統川普仍不認為自己敗選,美東時間10日時川普團隊更表示,很快將在密西根州提出法律訴訟,並堅稱最終獲勝的人將會是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至今,參選的雙方陣營對結果仍各持己見,其中川普一方近日持續質疑有許多州存在開票違規的情形,密西根州近期也傳出計票錯誤、甚至出現幽靈選民的狀況,據傳有超過1萬張選票,是來自確認或疑似已經死亡的人士。

外媒消息指出,在週一對賓州提起法律訴訟後,美東時間週二時川普陣營提出,很快將針對密西根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對選票進行查核,在證明選票合法前不得核實選舉結果,川普的律師摩根(Matt Morgan)也提到,他們將控告該州對共和黨與民主黨人的開票監票人員給予差別待遇,他們要確保沒有任何欺詐性或非法選票被計入。川普陣營也透露,他們堅信隨著更多行動展開,將讓他們更接近勝選,並堅稱最終結果將會是川普勝選。

在週一對賓州提起法律訴訟後,美東時間週二時川普陣營提出,很快將針對密西根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對選票進行查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