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聲稱僅1例無症狀患者 新疆喀什民眾求救:封城了出不去

2020/10/25 10:12

中國新疆喀什傳出1名武漢肺炎無症狀患者,當地民眾上網求救,直呼被困在家裡出不去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在隱瞞什麼?中國新疆喀什昨(24日)外傳驗出1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無症狀患者,當局隨即大動作封鎖機場,喀什當地民眾今天(25日)更在微博求救,直呼「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在家裡出不去了。」

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24日指出,喀什地區疏附縣在進行定期篩檢時,發現1名無症狀患者,目前已將其送進醫院隔離治療。不過,喀什機場當天立即取消大量航班,許多乘客受困機場無法登機,一時之間人心惶惶。

對此,新疆喀什地區宣傳部於24日晚間10時許強調機場已恢復開放,但對於網路瘋傳的封城流言不願說明,僅要求大家以官方說法為準。

喀什地區英吉沙縣1名網友今天上午則在微博透露自己被封在家裡無法外出,還有不少人透露喀什當地民眾徹夜接受篩檢,目前並不清楚為何1起無症狀患者就讓當局採取如此大的動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