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波蘭發現二戰最大未爆彈 水底拆彈時爆炸

2020/10/14 10:11

外媒指出,波蘭海軍拆彈時炸彈爆炸。(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日前發現二戰最大未爆彈「Tallboy bomb」並執行移除作業,今日外媒指出,波蘭海軍在水底拆彈時炸彈爆炸,拆彈人員均在危險區域之外。

綜合外媒報導,波蘭海軍潛水員於當地時間週一開始執行移除炸彈任務,該枚炸彈是二戰最大未爆彈「Tallboy bomb」,當地也撤離750位居民。「Tallboy bomb」是英國皇家空軍1945年攻擊德軍時所遺留,重達5400公斤,包含2400公斤的炸藥,發現位置在連接波羅的海以及奧德河的運河。

今日外媒指出,炸彈在拆彈時爆炸,第8海防艦隊發言人表示,炸彈已不再有威脅,當時潛水員也都在危險區域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