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拜登「首辯」將登場 雙方不握手、不碰肘

2020/09/27 16:16

美國總統川普(右)與前副總統拜登(左),將在29日舉行首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法新社)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5週,川普總統與對手拜登的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美東時間29日晚間9時(台灣30日上午9時)登場。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在26日披露部分細節,指基於疫情考量,川普和拜登將不會握手,現場觀眾人數也會受限。

據報導,川普和拜登陣營已派代表討論首場辯論會事宜,屆時將在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舉行,由福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主持,他、川普及拜登都不會戴口罩,川普和拜登也不會在辯論前握手或碰手肘。現場僅開放75至80位觀眾入場,所有人事先都必須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測。

這場辯論會將進行90分鐘,分6節各15分鐘,分別有不同主題,包括川普和拜登的過往經歷、武漢肺炎大流行、最高法院、種族歧視、經濟、誠信選舉等。第1個問題會由丟硬幣決定,並由川普先發言。川普將站在辯論台的右邊,拜登則站在左邊,結束後不會安排記者採訪。

川普和拜登總共將舉行3場辯論會,另2場分別在10月15日和10月22日舉行。至於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辯論會,則將在10月7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