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選票把混蛋趕出去!美知名服飾品牌在褲頭藏彩蛋

眼尖網友發現,知名戶外服裝品牌巴塔哥尼亞新推出的短褲褲頭標前藏彩蛋,上頭繡著「投票把混蛋趕出去」的字樣。(圖截取自推特)

眼尖網友發現,知名戶外服裝品牌巴塔哥尼亞新推出的短褲褲頭標前藏彩蛋,上頭繡著「投票把混蛋趕出去」的字樣。(圖截取自推特)

2020/09/1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知名戶外服裝品牌巴塔哥尼亞(Patagonia)最近新推出的一款有機再生棉短褲,被眼尖網友發現在其褲頭內側的標籤上繡著「投票把混蛋趕出去」(Vote the assholes out)的字樣,馬上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事後巴塔哥尼亞官方證實確有此事,用意是呼籲選民別把票投給那些不在意氣候變遷的候選人。

綜合外媒報導,有網友日前買了一條巴塔哥尼亞的短褲後,發現褲頭內側標籤竟暗藏「彩蛋」,上頭繡有「投票把混帳趕出去」的字樣,分享到推特後隨即引起討論。在總統大選即將到來的此刻,巴塔哥尼亞推出這款暗藏玄機的商品成功引發關注。

事後巴塔哥尼亞公司發言人肯納(Corley Kenna)證實,引起討論的短褲確實是公司今年推出的新款再生有機棉商品,現在有在販售,但只有這款藏有標語,且已經賣到缺貨。肯納表示,公司用意在於對那些不在乎氣候變遷嚴重性的政客表達抗議,但他強調標語提到的「混帳」不涉及任何政黨,單純針對那些不相信或對氣候環境蠻不關心的政治人物。

除了在衣服標籤上藏彩蛋鼓勵民眾投票,巴塔哥尼亞也在官網上舉行相關活動,表示這次大選對未來美國在氣候環境等議題上的政策有重要影響,為讓職員順利去投票,巴塔哥尼亞將在今年11月3號投票日當天暫停營業。

巴塔哥尼亞創辦人喬依納德(Yvon Chouinard)向來十分關注氣候議題,成立公司至今也始終秉持對環境友善的理念經營。據悉,巴塔哥尼亞於2018年參與設立「Time to Vote」組織,主張資方應該要讓員工有空去投票,而目前已有多達700間公司加入響應。

雖然巴塔哥尼亞官方未明說標語指涉何人,但現任總統川普於去年11月4日發出通知要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而根據聯合國規則,任何簽署協定的國家提退出申請後,有一年等待期才使退出完全生效,也就是說總統大選的隔天美國即正式退出協定。假使今年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出,美國可能會在短暫缺席後重新加入協定,但川普若連任,美國恐將就此長期退出該國際協定。

除了在自家服飾藏彩蛋,巴塔哥尼亞也在官網上舉辦美國總統大選的相關活動,鼓勵民眾去投票。(圖截取自巴塔哥尼亞官網)

除了在自家服飾藏彩蛋,巴塔哥尼亞也在官網上舉辦美國總統大選的相關活動,鼓勵民眾去投票。(圖截取自巴塔哥尼亞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