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打組織北非領袖 遭法國軍隊殲滅

2020/06/06 07:03

開打組織領袖Abdelmalek Droukdel遭到擊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軍方宣布,法軍在一場於北非馬利的軍事行動中,成功擊殺了恐怖組織開打領袖Abdelmalek Droukdel。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防部長帕爾利(Florence Parly)指出,Droukdel和數名組織核心成員,都在該場行動中遭到殲滅,「這場大膽的行動對恐怖組織造成了重大損害,我們的軍隊,將持續在薩赫勒和盟友合作,毫不手軟地追擊這些恐怖組織。」

報導指出,Droukdel是伊斯蘭馬格里布開打組織領袖,負責所有北非及薩赫勒分會的活動及指揮,在他的領導下,伊斯蘭馬格里布開打執行多起恐怖攻擊,包括2016年在布吉納法所首都瓦加杜古一間旅館的攻擊中,造成30人死亡、150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