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的好心有好報! 工程師救警察一命 買樂透爽中3600萬

2020/05/18 18:57

英國一名33歲水務工程師坎蒂(Anthony Canty),上月成功拯救一名疑似心臟病發警察的性命,沒想到後來買樂透竟然中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714萬元)的大獎,該名警察得知此事後直呼,「好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心有好報!英國一名33歲水務工程師坎蒂(Anthony Canty),上月成功拯救一名疑似心臟病發警察的性命,沒想到後來買樂透竟然中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714萬元)的大獎,該名警察得知此事後直呼,「好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莫爾登市(Maldon)的水務工程師坎蒂,上月下班搭巴士回家時,目睹一名正在值勤的警察疑心臟病發暈倒不起,當下立刻通知司機停車,並在救護員電話指導下替警察實施心肺復甦術,事後員警被送往醫院治療撿回一命,坎蒂也在探病期間與對方成為好友。

沒想到坎蒂事後買樂透意外中了大獎,獲得歐洲百萬(Euro Millions)的100萬英鎊大獎,當下一度以為自己只中10萬英鎊,笑說連妻子也不相信他會成為百萬富翁。坎蒂日前領獎時透露,他有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被他所救的員警,對方回說:「好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

坎蒂說,自己完全沒有想要辭職的計畫,未來將謹慎投資,也會帶女兒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