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豬農買彩券爽中億元!3年後生活曝光讓人超羨慕

越南一名阮姓養豬農,2016年購買彩券幸運中了92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17億元)獎金,讓他一夜致富。彩券示意圖。(法新社)

越南一名阮姓養豬農,2016年購買彩券幸運中了92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17億元)獎金,讓他一夜致富。彩券示意圖。(法新社)

2020/05/06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夢想成真!越南一名阮姓養豬農,2016年購買彩券幸運中了92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17億元)獎金,讓他一夜致富。現在他每個月只須待在家中,靠著租金、利息等被動收入就有錢自動入帳,生活讓人十分羨慕。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阮男過去養豬維生,工作除了照顧豬隻,還要自行將豬隻運到市場販賣,常常得通宵工作,十分辛苦。2016中了彩券立刻改變了他的人生,現在他已不用工作,體重也因愜意的生活不斷飆升。

報導指出,阮男在2016年時購買彩券幸運中獎後,立刻先花了4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510萬元)建造私人別墅,接著再購入其他房產,現在總共有20到30間房出租賺取租金;同時,他也出資讓小孩開設餐館販賣烤肉和麵食。如今,光靠銀行利息與租金,阮男每個月就能有1億元越南盾(約新台幣12萬7000元)的收入。

阮男表示,中獎後最大的困擾,就是身邊有許多親友開始來向他要錢,「每天大概都有300到500個人出現在我家門口,我甚至被堵到不能回家要請警方協助」。阮男表示,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個月左右,他也至少花了20億元越南盾(約新台幣255萬元)發給親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