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情動態》美軍B-1B轟炸機第五度現身 繞飛日本巡弋東海

2020/05/12 16:23

B-1B超音速轟炸機從關島起飛後,從日本東部外海繞日本群島約3/4圈後,經東海返航,途中由一架KC-135R加油機補給油料。(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再度現身西太平洋!追蹤軍事飛行器動態的推特「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透露,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從關島起飛後,從日本東部外海繞日本群島約3/4圈後,經東海返航。

根據「飛機守望」公布的飛行軌跡資訊顯示,美空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自美國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後,直接北上進入日本東方外海,進行環島飛行,在本州與北海道之間西折,沿日本海南下,通過對馬海峽後,經東海返回關島,完成此次飛行任務,途中由1架KC-135R加油機在空中補給油料。

這也是B-1B超音速轟炸機本月第5度巡弋西太平洋,由於此次飛行經日本海、東海,外界研判這次飛行主要目的是為了監控北韓及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