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最長蛋糕」出爐! 全長6.5公里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0/01/16 09:51

印度喀拉拉邦烘焙協會昨日成功打造出全球最長蛋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喀拉拉邦昨日聚集了約1500位烘焙師傅與廚師,聯手做出一條「世界上最長的蛋糕」,這條香草蛋糕全長約6.5公里,重量約27000公斤,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衛報》報導,昨日在印度德里久爾市中,由喀拉拉邦烘焙協會召集約1500位烘焙師傅與廚師,每個人身穿圍裙帶著廚師帽,耗時4個小時,將無數條蛋糕體拼接在一起再塗上奶油進行裝飾,順利做出一條長達6.5公里,重約27000公斤的香草蛋糕。

喀拉拉邦烘焙協會秘書長瑙沙德(Naushad)指出,「這是向全球展示我們技術的努力,且確保衛生及口味符合要求」,經過金氏世界紀錄測量,這塊蛋糕約為6.5公里,雖確切長度仍在測量中,也已超過中國2018年製作的3.2公里的水果蛋糕。

昨日聚集1500位烘焙師傅與廚師,耗時4小時候成功打破世界紀錄。(法新社)

喀拉拉邦烘焙協會欲經由這次紀錄,向全球展示他們的烘焙實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