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自己比賽!全球最高飯店寶座易主…還是在杜拜

杜拜碼頭區西爾塔(Ciel Tower)飯店,即將以82層樓、360.4公尺高的紀錄,奪下「全球最高飯店」的頭銜。(圖取自開發商TFG官網)

杜拜碼頭區西爾塔(Ciel Tower)飯店,即將以82層樓、360.4公尺高的紀錄,奪下「全球最高飯店」的頭銜。(圖取自開發商TFG官網)

2020/01/08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初營業的全球最高飯店,標高356公尺的杜拜格瓦拉(Gevora)飯店,不到幾年時間紀錄即將被打敗,對手竟是同在杜拜、僅距離20多公里的西爾塔(Ciel Tower),完工後將達82樓360.4公尺,共有1209間豪華套房。

《CNN》報導 ,杜拜2018年風光營業的格瓦拉飯店(Gevora),以75層樓、356公尺的標高,榮登「全球最高飯店」的寶座,然而這項殊榮即將易主,且對手竟是近在20多公里外的「同鄉」。

報導指出,杜拜碼頭區(Marina district)預計在2022年或2023年初完工的西爾塔(Ciel Tower)飯店,即將以360.4公尺高的紀錄,奪下「全球最高飯店」的頭銜,根據建築設計公司NORR表示,完工後西爾塔將有82層樓、共計1209間豪華套房。

據悉,西爾塔上也將搭配360度杜拜全景觀賞台、屋頂泳池和餐廳、商務中心、spa等奢華設施。這項建築設計近期也榮獲3項國際房地產大獎,包括最佳國際飯店建築、最佳阿拉伯飯店建築及最佳阿拉伯高樓建築等。據金氏世界紀錄定義,「全球最高飯店」是以整棟飯店建築為標準,在高樓部分樓層上的飯店不在此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