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年6大預測 英預言家:2020香港點燃中國反共革命之火

2019/12/26 06:14

英預言家指出,2020年,香港將進一步引爆中國內地的騷動,面對政府將被推翻,領導人習近平將同意徹底的變革。(資料照)

首次上稿 01:40
更新時間 0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過去曾成功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上美國總統,他近期對2020年做出6大預測,內容包括,中國共產黨建立的政府將面臨從香港傳到中國內地的新革命。

漢密爾頓—帕克在個人網站自稱成功預測到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爭,以及英國前首相梅伊(Theresa May)下台、強森(Boris Johnson)接任首相,以及維基解密關鍵人物朱利安.亞桑傑被捕,還有發生在英國的大規模洪水事件。

漢密爾頓—帕克進一步發布6大「2020年世界預測」,當中包括中東掀起戰爭、美國總統川普成功連任、英國首相強森將與合作夥伴嘉.西蒙德斯 (Carrie Symonds)共結連理、歐洲會發生新的經濟危機,而中國則會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動。

漢密爾頓—帕克對於中國革命解釋:「我曾預言香港會發生騷亂,我也談到了中國的1場革命。2020年,香港將進一步引爆中國內地的騷動,面對政府將被推翻,領導人習近平將同意徹底的變革,從長遠來看,將根據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建立真正的民主,將來,西藏將成為1個獨立的國家。」

英國預言家認為,中國共產黨來年將同意根據孫中山建立的三民主義變革中國。(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