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矮化!李佳芬訪美自稱「島內」 苦苓一句話嗆爆她

李佳芬(見圖)在美國訪問時公開談話中提及國內政情居然稱「島內」。(中央社)

李佳芬(見圖)在美國訪問時公開談話中提及國內政情居然稱「島內」。(中央社)

2019/12/1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之妻李佳芬訪美行程爭議不斷,她聲稱與韓國瑜走訪「島內」,都會「遇到對韓國瑜下跪的民眾」,又稱台灣像北韓;作家苦苓對此痛批李佳芬自我矮化,若台灣真如北韓「你和你老公早就被砲決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李佳芬上週在美國華府僑宴上,聲稱「島內」最大問題是國家認同,「國家已經來到生死存亡之際」,雖然她與夫婿韓國瑜僅是一般人,不過兩人到各地,「會遇到對韓國瑜下跪的民眾,抱著李佳芬痛哭的婦女,想想我們在『島內』的同胞們,心裡有多麼苦」。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佳芬最近在休士頓的「韓國瑜後援會」宴會中談及時事,稱韓國瑜粉絲們成立的臉書社團一個晚上全被臉書封鎖,難道是台灣「民主價值」?她質疑民進黨以「封鎖」面對問題,也只有「北韓」這個國家能夠與台灣相提並論。

苦苓對李佳芬的言論感到不滿,受訪時指出,只有中國共產黨,以及黃安、邱毅等人會稱呼台灣為「島內」,李佳芬自認為被外界「抹紅」,但發言時無疑「真情流露、心向祖國」,做出自我矮化的言論,且若台灣真的如同北韓一般,「你和你老公早就被砲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