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性侵案引關注 製片人竟提「性侵合法化」遭砲轟

2019/12/06 16:59

印度近來發生的性侵案件引發各界關注,民眾紛紛上街抗議,要求政府主持公道。(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上月發生女獸醫遭4名男子性侵後殺害並焚屍的命案,引發各地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政府主持公道。不過事發後卻有1名印度製片人表示,為了遏止與性侵有關的暴力,女性應隨身攜帶保險套並「配合」性侵,他更稱政府應該讓「非暴力的性侵」合法化以保障女性安全。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製片人Daniel Shravan日前於Facebook上表示,當男人的性慾被滿足,他們就不會殺害女人,這是「很簡單的邏輯」。但當前社會用法律和胡椒噴霧來阻止性侵犯,這會讓性侵犯感到害怕;當性侵犯的性慾無法被滿足,他們就會有殺人念頭。

Daniel Shravan進一步表示,有鑑於此,印度政府應該讓「非暴力的性侵」合法化,而女性也該接受「有關性侵的教育」,例如不要拒絕男性的性慾、18歲以後隨身攜帶保險套等等,並且不應在遭受性侵時報警,而應該配合性侵犯、給他一個保險套,如此一來就不會被殺。

Daniel Shravan的貼文立刻引來大批抨擊,網友留言指他的想法「病態」、「令人髮指」、「自我中心」,並認為他「需要醫療協助」,而他目前已經刪除該則文章。

上月27日,印度發生1名27歲女獸醫遭4名男性性侵後殺害,並且焚屍、棄屍的案件,震驚全國。而昨(5)日印度再傳出1名性侵受害者在出庭途中遭性侵犯淋油焚燒,致使她全身90%燒傷命危。連串案件引發印度民眾怒火,紛紛抗議要求政府主持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