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小哥哥「長太帥」惹嫉妒 慘遭小混混打到昏迷

一名15歲少年穆永(Mooyong)「因為長太帥」慘被不相識的小混混打到昏迷住院。示意圖。(歐新社)

一名15歲少年穆永(Mooyong)「因為長太帥」慘被不相識的小混混打到昏迷住院。示意圖。(歐新社)

2024/02/19 20:4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烏隆府(Udon)的Ban Nong Kanon Simma區一名15歲少年穆永(Mooyong)近日和朋友外出時遭到一群不相識的小混混圍毆,導致身受重傷,昏迷兩天才清醒。案發當下穆永曾無奈詢問對方為何如此生氣,沒想到理由竟是「因為長太帥」讓他們相當嫉妒。

綜合外媒報導,穆永11日晚間和4位朋友原本騎著摩托車要去剪頭髮,路途中突被4名青少年包圍挑釁,要求他們下車並「打一架」,穆永無奈詢問對方為何生氣,沒想到對方竟表示「因為長太帥」讓他們十分嫉妒。

穆永清醒後向警方表示,當時青少年團揮舞著2把槍,導致夥伴無法與他們對抗,而在爭執期間,他的脖子遭到敵對一名16歲少年巴斯(Bas)重擊,讓他當場失去知覺,幸好夥伴見狀後趕緊將他載往醫院,不過也因過於著急,他的腳在乘坐摩托車時沿路被拖行,導致腿也受了傷。

當地居民透露,襲擊穆永的青少年團來自隔壁沙功那空府(Sakon Nakhon)的各個地區,而穆永並非第一個受害者,該群青少年疑似上個月槍殺了另一名受害者,不過警方並未逮捕任何嫌疑犯,案件尚無進展。

該區負責人詹克奧(Boonhome Jankhiao)認為,這群青少年是在效仿沙繳府(Sa Kaeo)的一起少年謀殺婦女案件,表示若對青少年犯罪者從輕處罰,會鼓勵他們犯罪,不過該區警方尚未對案件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