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筷子夾水果摩擦下體...女網紅海底撈拍18禁片被捕 3男共犯遭刑拘

中國女網紅「安琪兒」因為在海底撈拍攝不雅片遭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女網紅「安琪兒」因為在海底撈拍攝不雅片遭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2024/02/19 18:05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網紅為博眼球賺流量所造成的諸多亂象成為各界熱議話題,近日中國一名女網紅在連鎖經營火鍋店「海底撈」拍攝情色影片的消息在中網掀起爭議輿論,店家獲悉此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今天(19日)發布通報表示已將涉案者全部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來自廣東省的網紅「安琪兒」,12日下午5點多與友人一起到廣州市荔灣區芳村的海底撈分店開包廂用餐還不忘拍影片,只見網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安琪兒脫掉外套露出紅色性感肚兜和丁字褲,接著拿起筷子夾起火龍果,伸向下體摩擦,一邊對著鏡頭吐舌舔舐、搔首弄姿,極盡挑逗之意。

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中國網友批評,事發海底撈分店業者16日出面表示不認同對方的不當行為,已於14日報警處理,並強調店家一直以來都嚴格執行清潔消毒作業,保障顧客用餐衛生。

廣州市公安局荔灣區分局今天發布通報指出,涉案的40歲曾姓女子為博取網路關注而拍攝低俗影片,目前已被逮捕,另有3名男子因與曾女拍攝過多部淫穢影片及照片並在網上傳播,造成惡劣社會影響,警方已立案開展偵查,以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罪依法對4人予以刑事拘留。

廣州市公安局荔灣區分局19日發布通報表示已將安琪兒和3名共犯刑拘。(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市公安局荔灣區分局19日發布通報表示已將安琪兒和3名共犯刑拘。(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