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老婆神隱遭疑共犯 柬埔寨總理證實她知情且幫上傳影片

柬國總理洪馬內19日證實小雞老婆「愛婆」對老公在柬國拍造假影片的事知情,因為經查發現,小雞有將拍好的影片傳給在台灣的妻子。(左圖法新社、右圖翻攝自臉書,本報合成)

柬國總理洪馬內19日證實小雞老婆「愛婆」對老公在柬國拍造假影片的事知情,因為經查發現,小雞有將拍好的影片傳給在台灣的妻子。(左圖法新社、右圖翻攝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4/02/19 17:01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與共犯「阿鬧」因為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故意損柬國形象,事跡敗露後火速遭柬國警方逮捕並判刑2年。而起初在社群焦急宣稱老公還未與自己聯繫、表現出對此事完全不知情並且非常擔心丈夫安危的小雞老婆「愛婆」,在一切被踢爆是自導自演後神隱,遭外界質疑也是共犯。對此,柬國總理洪馬內(Hun Manet)今天(19日)證實小雞老婆知情此事,因為經查發現,小雞有將拍好的影片傳給在台灣的妻子。

「晚安小雞」與「阿鬧」上週在柬埔寨開直播自稱夜闖詐騙園區「凱博園區」被歹徒抓住,打到倒地不起後終於死裡逃生,引發不少粉絲關切,小雞的老婆「愛婆」13日凌晨還PO文稱「小雞還未與我聯繫」,並與小雞的老闆「傑哥」開直播回應粉絲關心,直播中還能看到愛婆表現出擔心老公安危的神情,頻頻拭淚。

沒想到「晚安小雞」與「阿鬧」14日馬上被柬國警方逮捕並坦承一切都是自導自演的消息曝光後,「愛婆」與「傑哥」突銷聲匿跡,讓外界質疑有可能全是共犯結構。根據《柬中時報》報導,柬國總理洪馬內直指小雞老婆對整件事都知情,「他們(指小雞與阿鬧)從台灣飛抵金邊,原本計畫在金邊拍片,但沒拍成,於是又前往西港,途中購買軍裝、假槍等道具,在西港拍攝被綁架凌虐的造假影片。事後他們還將相關影片傳給在台灣的妻子,讓其妻子在網上發布」。

洪馬內還痛批「晚安小雞」和「阿鬧」為騙流量、為賣貨的自私行為傷害了柬埔寨形象,讓不少外國遊客對柬國感到卻步,飽受內戰蹂躪的柬國這幾年不斷努力發展,希望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卻有個別外國人為私利不惜造假抹黑柬國,為防止類似事件繼續上演,柬國必定依法嚴懲這些有心人士,刑滿後驅逐出境並列入境黑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