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孟買5歲女童在家睡覺遭綁架姦殺棄屍

印度孟買5歲女童遭歹徒綁走強姦並殺害棄屍,消息傳出後讓印度全國震驚。圖為印度婦女抗議性侵、性騷頻傳。(歐新社)

印度孟買5歲女童遭歹徒綁走強姦並殺害棄屍,消息傳出後讓印度全國震驚。圖為印度婦女抗議性侵、性騷頻傳。(歐新社)

2019/02/09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喪心病狂!印度孟買1名5歲女童和父母與3個兄弟姊妹在家裡睡覺時,竟遭歹徒綁走強姦並殺害棄屍,消息傳出後讓印度全國震驚。

據《CNN》報導,女童父母醒來後發現女兒失踪了,連忙通報警察協尋,但不久她的遺體在附近的路邊被發現,法醫解剖後證實她曾遭到強姦。孟買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歹徒是1人犯案,目前正在調閱周遭監視器以追查嫌犯下落。

近年來,印度發生許多駭人聽聞的性侵案。2012年,1名23歲的女學生在新德里的公車上被輪姦至死,其中4名嫌犯在2013年被判處絞刑,1名嫌犯自殺身亡,還有1名少年犯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

去年1月,信仰印度教的多名男子綁架8歲的穆斯林女童,將其輪姦後再勒死棄屍在森林之中,引發了宗教緊張局勢。被逮捕的8名印度教徒中,有3人是警察,還有1人曾經是政府官員。

去年7月,1名11歲的女孩被20多歲到60多歲的17名男子輪姦,同月還有1名15歲少女向警方報案,透露在長達半年的時間裡,有1名校長、2名教師、16名男孩對她性侵。

去年9月,1名7歲女孩被21歲男子以水管插入陰道,在新德里醫院接受手術。去年12月,1名3歲女童在新德里遭到強姦後被送往醫院搶救。

據印度政府統計,2016年紀錄在案的共有3萬9000起強姦案,大約每13.5分鐘就會發生1次,比2015年增加了12%。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