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眾怒! 印度4男輪暴女獸醫後焚屍滅跡

數百名抗議者聚集在印度海得拉巴的一警察局外,要求警方將4名嫌犯交出來。(歐新社)

數百名抗議者聚集在印度海得拉巴的一警察局外,要求警方將4名嫌犯交出來。(歐新社)

2019/12/03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郊區發現一女性焦屍,屍體被包裹在毯子中並浸入煤油,明顯經過刻意加工毀屍滅跡。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嫌犯,但民眾怒不可遏,要求當局速審判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該受害女性為27歲獸醫,上週三晚間她騎摩托車駛去看醫生後被綁架。根據警方報告,11月27日下午6點,被害女子將摩托車停好後走去診所,此時4名嫌犯見色起意開始密謀,他們刺破被害者的摩托車輪胎,並在被害回來取車時假意提供協助。

當時被害人曾打電話給家人,表示有一群男子主動要求修理她的輪胎,並提到自己很害怕,稍後家人回撥卻發現電話已經關機。4人把女子拖到卡車邊性侵,並灌酒以阻止她呼救。被害人清醒後,4人意識到此事將東窗事發,便起殺心動手行凶,後來為了掩飾犯行,他們將屍體丟上卡車並把摩托車移走,沿途購買汽油,到公路下的涵洞焚燒屍體滅跡。

週四早上屍體被路人發現,事發後引起印度輿論撻伐,不少民眾聚集到事發當地警局門口抗議。受害者家屬抱怨,警方動作太慢,導致被害者被殘忍殺害,事後有3名員警受到停職處分。

根據印度政府最新犯罪調查,2017年印度警方光是有案可查的強姦案就多達3萬3658起,平均每天92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