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尷尬了...西班牙國慶閱兵 他跳傘掛在路燈上

2019/10/13 09:37

西班牙國慶閱兵,披著國旗的跳傘員在眾目睽睽下掛在路燈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尷尬了!西班牙昨(12日)歡度國慶,國王菲利普六世參觀盛大的閱兵式,此時一名披著國旗的跳傘員從天而降,如果順利的話會是一樁美事,但跳傘者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掛在路燈上,幸好並無大礙。

《BBC》報導,跳傘員波佐(Luis Fernando Pozo)降落失敗後,傘繩纏繞在路燈上使得他懸在半空中下不來,現場成千上百位民眾都看傻了眼。

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波佐掛到路燈時發出巨大聲響,民眾也驚呼出聲,但接著就是一連串地鼓掌似乎在鼓勵跳傘員,而目睹這次意外的國王菲利普六世也鼓掌化解尷尬。

相關影片請見:

現場民眾鼓掌為跳傘員加油打氣。(圖擷自Assemblea Nacional Catalana - England臉書)

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與皇后和兩名公主出席國慶閱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